塞维利亚点球胜罗马 队史第7次获得欧联冠军

2023-06-01 09:59:5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3点,欧联杯决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球场进行,意甲球队罗马迎战西甲球队塞维利亚。上半场,小曼奇尼助攻迪巴拉破门;下半场,小曼奇尼自摆乌龙。90分钟双方1-1战平,30分钟加时赛两队没有再进球。

  在点球大战中,塞维利亚球员全部罚中,他们的门将布努扑点立功。最终,塞维利亚点球大战4-1击败罗马,队史第七次夺得欧联杯冠军,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

  塞维利亚是欧联杯的常客,他们此前已经6次打进欧联杯决赛,6次全部夺冠,概率达到100%。穆里尼奥带领的罗马在上赛季拿到了首届欧协杯冠军,本赛季又打进了欧联杯决赛。

  第32分钟,罗马杀入对手禁区,古德利在禁区边缘解围时踢倒了亚伯拉罕,VAR介入后认定不是点球。

  第34分钟,罗马中场抢断对手打出快速反击,小曼奇尼在中圈里送出直塞,迪巴拉前插接球,进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罗马1-0领先塞维利亚。

  第55分钟,前场右侧的纳瓦斯接到中场分球后右脚传中,小禁区内的小曼奇尼抢在对手身前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塞维利亚1-1罗马。

  第75分钟,奥坎波斯接球突入罗马禁区,伊巴涅斯防守时从身后踢倒了前者,裁判观看VAR后确定不是点球。

  第81分钟,争议再现,马蒂奇在前场左侧横传,皮球打在禁区内塞维利亚球员的手臂上,裁判同样没有判罚点球,罗马教练组非常不满,助教还因此得到黄牌,穆里尼奥和塞维利亚球员发生了冲突。

  点球大战第二轮,塞维利亚的拉梅拉将球罚中,罗马的小曼奇尼罚出的点球被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布努扑出。

  第三轮,塞维利亚的拉基蒂奇主罚点球命中,罗马伊巴涅斯主罚的点球被布努用指尖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

  第四轮,在世界杯决赛上罚中最后一个点球的蒙铁尔主罚,蒙铁尔第一次主罚被帕特里西奥扑出,但裁判认定葡萄牙国门提前移动,点球重新主罚,这一次蒙铁尔一蹴而就命中,塞维利亚获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