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玄学:法国教练3连冠 德国教练3连冠 意大利教练?

2023-05-31 09:59:11  来源:足球天才  责编:ningzw  点击: 

  对过去几个赛季欧冠冠军进行统计,发现一个有意思的规律,从2016年开始,到2018年,获得欧冠的都是法国教练。当然,因为这三年,皇马收获欧冠3连冠,主帅是同一个人,当然也是同一个国籍。

  不过接下来,2019年,德国主帅克洛普带领利物浦击败热刺夺冠,开启德国教练3连冠的序幕。第二年,拜仁击败大巴黎夺冠,主帅弗里克还是德国人。在之后的2021年,图赫尔带领切尔西1:0击败曼城夺冠,实现德国主帅3连冠。这次德国主帅三连冠,三个冠军来自不同的三支球队,而且拜仁击败大巴黎和切尔西击败曼城都很有难度,毕竟那几年,曼城与大巴黎是最火的两支球队。

  上赛季,皇马击败利物浦夺冠,安切诺蒂开启意大利教练的欧冠冠军,本赛季,国际米兰主帅西莫尼.因扎吉是意大利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是西班牙人,从这个角度看,国际米兰似乎占据玄学优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