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分打击士气尤文连败 AC米兰1:0锁定欧冠资格

2023-05-29 10:03:1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37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AC米兰客场挑战尤文图斯,这场比赛直接关系两支球队的欧冠资格。最终,AC米兰凭借吉鲁的制胜球在客场1-0战胜尤文图斯,赛季双杀对手,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前四,打进了下赛季欧冠。

图片来源:AC米兰官网

  而尤文图斯上轮比赛前接到扣分通知,球队士气低落,联赛两连败,上轮1:4恩波利,本轮0:1AC米兰。

  目前意甲前四已经确定,那不勒斯,拉齐奥,国际米兰和AC米兰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5-7名积分接近,最后一轮还有悬念,目前亚特兰大61分,罗马60分,尤文59分。最后一轮亚特兰大主场对阵蒙扎,罗马主场对阵降级区的斯佩齐亚,尤文客场对阵乌迪内斯。

  降级区,桑普多利亚和克雷莫纳提前降级,斯佩齐亚与维罗纳同积31分,最后一轮两队争取一个保级名额,最后一轮维罗纳客场对阵已经确保前四的AC米兰,斯佩齐亚客场对阵需要抢分争取前六的罗马。倒数第五的莱切已经提前保级。

  本场比赛尤文16次射门,3次射正,AC米兰9次射门,3次射正,两队防守都做的不错。比赛第40分钟,卡拉布里亚在前场右路45度传中,禁区内的吉鲁甩开博努奇的防守头球顶入远角,什琴斯尼将身体舒展到极限也没能扑到球,米兰1-0领先尤文图斯。

  之后,AC米兰将1:0比分保持到终场,球队提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