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气回肠!垫底球队4:4超大比分战平利物浦

2023-05-29 09:43: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3点30分,英超联赛收官之战,利物浦客场对阵垫底球队南安普顿。菲尔米诺在告别战上破门,若塔梅开二度,加克波打进一球,利物浦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球,随后又再进两球扳平比分。最终,利物浦客场与南安普顿4-4战平。

  本场比赛,即将告别利物浦的菲尔米诺首发出场。

  比赛第9分钟,南安普顿后卫拉维亚在本方禁区内传球失误,他的横传变成了乌龙助攻,若塔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利物浦1-0领先南安普顿。

  第14分钟,法比尼奥在禁区前倒地斜穿,菲尔米诺前插领球,佯装射门晃倒两名后卫,随后他小角度低射破网,利物浦2-0领先南安普顿。

  第19分钟,南安普顿将球从前场右路连续传递配合转移到中路,禁区内的沃德-普劳斯低射扳回一城,南安普顿1-2落后利物浦。

  第27分钟,南安普顿打出反击,沃尔科特在前场直塞,苏勒马纳前插到禁区获得单刀机会,他低射远角得手,南安普顿2-2战平利物浦。

  第47分钟,苏勒马纳从后场带球狂奔,一路推进到禁区前右脚远射,凯莱赫扑救不及,南安普顿3-2反超了利物浦。

  第63分钟,亨德森在中场传球失误被断,亚当-阿姆斯特朗抢断之后带球进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远角得手,南安普顿4-2领先,利物浦连丢四球。

  第71分钟,阿诺德前插到禁区右侧接球扫向门前,前点的门将和后卫都将球漏过,后点的加克波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利物浦3-4扳回一球。

  第73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前送出直塞,前插的若塔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破门,利物浦4-4战平南安普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