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3场不败19胜4平 有望冲击三冠王

2023-05-18 09:43: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今天凌晨,欧冠半决赛曼城4:0大胜皇马,两回合5:1淘汰对手,球队有望冲击三冠王。英超球队要拿到3冠王难度非常大,历史上只有一支英格兰球队曾夺得“三冠王”,为1999年弗格森执教的那支巅峰曼联。

  本赛季,瓜迪奥拉的曼城下半程爆发出惊人的潜力。球队2023年2月13日联赛3:1战胜维拉以来,已经3个月时间没有输过球,期间19胜4平,23场不败,打进63球,仅仅丢13球。期间欧冠战平3场,联赛2023年2月18日战平诺丁汉森林后,豪取11连胜,足总杯也连续零封大胜对手,打进决赛。

  目前,曼城呢过已经打进了足总杯的决赛,对手是曼联。而在联赛冠军的竞争中,曼城少赛1场领先阿森纳4分,本周末只要主场击败切尔西,他们就将实现3连冠,剩下3场联赛曼城只要赢一场就夺冠对于他们来说,可以说十拿九稳。欧冠则需要在决赛中击败国际米兰,也就是说,对于曼城,只要足总杯,欧冠,联赛各赢一场就可以实现三冠王。

  目前曼城状态正佳,士气高昂。球队射手哈兰德联赛已经打进36球,领先第二名凯恩9球,英超金靴基本确保。富登也打进10球,阿尔瓦雷斯8球,京多安8球,德布劳内7球,格拉力什和马赫雷斯各5球,B席4球。不过B席欧冠打进3球,而且都是淘汰赛进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