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巨星跌入谷底!俱乐部进球荒持续422分钟

2021-09-22 11:00:31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西甲第6轮,马竞2-1逆转赫塔菲再次登顶,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成为救世主。不过,马竞新援格列兹曼依然低迷,逃离巴萨之后,延续着0进球0助攻甚至0射正的尴尬,俱乐部进球荒长达422分钟。

  2019年夏天,巴萨花费1.2亿欧元引进格列兹曼,这桩重磅交易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巴萨球迷都把他视作梅西的接班人,并期待他能在诺坎普取得成功。然而理想却与现实背道而驰,来到巴萨之后,格里兹曼明显有些水土不服,表现始终无法达到球迷预期。格列兹曼为巴萨出战已经超过100场比赛,但是仅仅取得了35粒进球,而梅西上赛季出战47场比赛就取得38粒进球。

  可谁能想到,格列兹曼虽然重新披上马竞的球衣,但砍瓜切菜的日子一去不返了。此前两场,格列兹曼颗粒无收,对阵西班牙人,第69分钟被换下,上一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则是55分钟被撤下。

  本场面对倒数第二的赫塔菲,格列兹曼依然首发,但结局如出一辙。上半场,格列兹曼基本隐身,下半场也没有多大起色。第67分钟,西蒙尼看不下去了,用库尼亚换下格列兹曼。

  数据显示,格列兹曼本场36次触球,传球成功率仅为75%。更重要的是,格列兹曼仅有2次射门,但无一命中球门范围内,并且11次丢失球权,只获得6.7分,在首发阵容里排名倒数第3!

  西甲已经踢了6轮,格列兹曼的数据还是0进球、0助攻,11次射门全部脱靶!如果只算回归马竞的数据,也是3场0球,各项赛事连续19脚射门颗粒无收,均创下生涯新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