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级球队闯入足总杯32强,创下138年队史纪录

2021-01-10 10:19:04  来源:zhibo8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昨晚足总杯第三轮开踢,英格兰第6级别俱乐部乔利(Chorley FC)创造历史,他们2-0击败了英冠球队德比郡,闯进了第四圈也就是32强阶段。这支拥有138年历史的球队,此前从没进入过足总杯第3圈。

此番乔利对阵德比郡,德比郡由于一线队爆发新冠疫情,只能派出没有一线队经验的青年军参加比赛,这也给了乔勒伊“下克上”的大好机会,最终他们也如愿击败了对方。

在足总杯的历史上,上一次有第6级别球队进入足总杯第四轮,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哈文特与滑铁卢维尔。

乔利在主场2-0获得历史性的胜利,全队将获得61500万英镑的晋级奖金,赛后球员在更衣室甚至合唱了Adele的《Someone Like You》。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