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联盟季后赛:金靴缺阵 大规模感染将被判负

2020-11-20 10:01:26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本周末,2020赛季美国职业大联盟将打响季后赛,随着大联盟扩军,今年将有18支球队史无前例参加季后赛。根据赛程安排,东部第7到第10需进行外卡赛,所有淘汰赛单场决胜负,常规赛排名高的队伍拥有主场优势,最终的总决赛将在12月12日进行。

  联赛金靴感染新冠缺席

  随着伊布远走贝拉受伤,2020的美大联盟成为年轻球员崛起的舞台,其中就包括洛杉矶FC超级新星迭戈·罗西。这名22岁的乌拉圭前锋在16次常规赛出场贡献9球2助攻,加上5场回归杯中的7球5助攻,罗西以21场14球的总成绩加冕常规赛金靴,同时获评最佳年轻球员。外界都在期待这名新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

  然而洛杉矶FC官方传来噩耗,从乌拉圭回归的罗西新冠检测呈阳性,他将接受隔离,无缘11月24日的西部季后赛首轮。 洛杉矶FC官方没有明确如果晋级罗西能否参加第二轮,与罗西一同确诊还包括队内两名委内瑞拉球员帕拉西奥斯和西弗伦特斯,洛杉矶FC的实力因此将大受影响。

  大规模感染将被判负

  实际上,洛杉矶FC的情况并非个例,新英格兰革命也出现了球员归队感染的情况。由于目前疫情在美国出现反弹,季后赛期间可能出现更多感染情况。本赛季大联盟常规赛期间所有因疫情导致延期的比赛最终一律取消,积分排名也改用场均积分结算。

  据ESPN透露,大联盟官方不打算推迟12月12日的总决赛日前,因此如果有球队因为多人感染无法正常比赛,他们将被直接判负,目送对手晋级。

  四大豪强领衔争冠格局

  费城联合

  主帅吉姆·库尔汀用4年时间打造了一套攻守平衡且技战术成熟的阵容,桑托斯、卡茨佩尔、艾顿森、丰塔纳、伊辛尼奥这5名球员组成超级前场,这套阵容打遍联盟暂无敌手。费城不但是常规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防守端也异常凶悍,20轮仅失18球无人可比。库尔汀已获评年度最佳教练,他们唯一的隐患是替补门将布莱克手臂骨折面临长期伤缺。

  多伦多FC

  多伦多FC拥有全联盟第二的常规赛战绩,这绝非偶然,当家球星亚历桑德罗·波佐埃罗贡献了无可挑剔的个人表演,20场常规赛摘下9球4助攻。这位29岁西班牙中场是今年大联盟MVP的第一候选人,目前还没有对手能完美地将他限制。当然多伦多的隐患同样来自波佐埃罗,如果他真的哑火,球队的处境就会危险。

  堪萨斯城竞技

  堪萨斯城竞技是西部榜首球队,其实在常规赛并非一帆风顺,不过还是在收官阶段依靠一波6胜1平成功登顶。苏格兰前锋乔尼·拉赛尔完全找回状态,近期收获5球2助攻。在杯赛赛制下,这种一鼓作气的气势非常有利。堪萨斯城的隐患是另一名主力前锋阿兰·普利多末轮意外扭伤,若能复出他的状态将成为疑问。

  西雅图海湾人

  作为卫冕冠军,这支球队在常规赛表现平平,当家双星卢伊迪亚斯和乔丹·莫里斯状态起伏饱受质疑。不过常规赛结束时再看积分榜——高居西部第二,再看射手榜——两人均排进前五。作为4年3进总决赛2次夺冠的队伍,西雅图海湾人在常规赛看似有所保留,马马虎虎的背后是季后赛遇强则强,所以这支球队亦不可小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