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空场重启联赛惹众怒:恶搞!电影院咋说

2020-05-20 10:20:40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保加利亚允许联赛空场重启的决定,引发了俱乐部和球迷的怒火,他们不理解让球迷远离球场的同时,电影院和演唱会却允许观众入场。

  保加利亚联赛将于6月5日重启,俱乐部已恢复训练。索非亚中央陆军体育总监吉亚雷塔说:“空场比赛是恶搞,看起来像踢热身赛,没有人群,没有激烈场面,这不是足球,足球包括满座的球场,人们在吃三明治……”

  保加利亚4月下旬开始放松封锁,但保留了一些严格的措施。至今报告2259例新冠感染,112例死亡。一些人担心,球员表现可能受到空场影响。博特夫主帅斯帕索夫说:“有球迷的时候,保加利亚联赛都不是很有吸引力,你可以想象没有球迷是什么样子。”

  塔依尔队门将赫里斯托-伊万诺夫则表示:“看到空着的座位好痛苦。允许人们去电影院和演唱会,允许商场重新开张,却不让人去球场,这非常不公平。我们都是精神比身体疲惫得多,我们对运动和足球都饥渴难耐。“

  (马舸)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