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球联盟:德甲德乙1724人新冠检测,10人阳性

2020-05-05 09:41:50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4日晚上,德国足球联盟官方消息,德甲、德乙俱乐部从上周四起对球员、教练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德国足球联盟表示,共进行了1724次检测,确认了10例感染病例。

德甲德乙训练恢复前,共36家俱乐部1724人进行核酸检测,其中10人感染新冠肺炎呈阳性。

德国足球联盟表示,本周还将进行第二轮测试,以排除“假阴性”的可能,第二轮结果出炉后德国足球联盟将继续对外公布结果。

此外,除了两次检测外,在(可能情况下)比赛开始之前,需要进行强制性隔离的训练,以及球员家属自愿参与检测已纳入日程安排中。

目前各队重启训练需要地方当局批准,并计划每周进行两次定期核酸检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