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成国足主帅杀手,上一次高洪波因为平局下课

2019-11-15 10:14:39  来源:体坛周报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里皮因为输给叙利亚而辞职后,《体坛周报》发表文章点评认为,此前高洪波带队输给叙利亚也是其下课的关键因素,因此“国足主帅杀手”的称号,放在叙利亚身上实至名归。

上届12强赛,顾超的一次低级失误,让叙利亚前锋赫里宾打进制胜一球,国足主场0-1不敌叙利亚。接着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时,高洪波排出了非主力阵容,并在那场比赛之后立刻辞职。对此,《体坛周报》认为,高洪波从声誉良好到下课走人,关键因素就是叙利亚。

里皮接手国足帅位后,首次受到挑战就是2017年6月13日12强赛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当时客战叙利亚,国足在补时阶段被对手任意球读秒绝平,导致3分变1分,几乎让国足的出线希望立刻化为泡影。

如今,国足再次在40强赛客场不敌叙利亚,《体坛周报》表示,谁也没想到国足又成了对手的手下败将,因此从高洪波下课到里皮辞职,叙利亚的杀手本色尽显无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