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预选赛出局,时隔26年再次无缘亚青赛正赛

2019-11-11 10:34:51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昨晚亚青赛预选赛其他小组比赛的第三轮战罢,通过比较各小组第二名的积分,国青未能出线,无缘参加2020年的亚洲U19足球锦标赛,这是国青时隔26年再次无缘亚青赛正赛。

国青在小组赛中2胜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只有1个净胜球,在争夺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时,暂时排名第六(A组比赛延期尚未进行),国青确定无缘出线。

2020年亚洲U19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共分11个小组进行,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每组第一名加上成绩最好的四个第二名晋级,若正赛主办国(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出线权,则由成绩最好的第五个第二名替补晋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