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连续2场惨败,乌迪内斯可能即将换帅

2019-10-31 10:28:01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今天凌晨的意甲第十轮比赛,乌迪内斯主场0-4不敌罗马,连续两轮联赛遭遇惨败。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乌迪内斯将在未来24小时决定是否解雇主帅图多尔,而前AC米兰主帅加图索目前是新帅的热门人选。

上周末的联赛,乌迪内斯刚刚1-7负于亚特兰大,但那场比赛,他们有近一小时时间都是10人应战。而周中与罗马队的比赛,罗马中卫法西奥上半场32分钟就被罚下,但乌迪内斯还是0-4落败。根据《米兰体育报》、《全市场》以及意大利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披露,乌迪内斯高层将紧急召开会议,并可能会考虑可行的换帅人选。

据悉,目前赋闲的加图索是最热门人选,但他之前已先后拒绝过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的邀请,他是否会接手乌迪内斯还是个未知数。值得一提的是,加图索和他的助手上周末在现场观看了乌迪内斯1-7不敌亚特兰大队的比赛。

除了加图索之外,帕斯夸莱和科伦托诺也是潜在的新帅人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