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雷斯绝杀 阿尔及利亚2:1尼日利亚进决赛

2019-07-15 07:31:53  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7月15日3:00,在2019非洲杯半决赛中,阿尔及利亚2-1击败了尼日利亚成功晋级,比赛中马赫雷斯的读秒任意球绝杀+制造乌龙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马内领衔的塞内加尔队。两队小组赛就交锋一次,阿尔及利亚1:0小胜塞内加尔。

  比赛第40分钟,阿尔及利亚发动快速进攻,马赫雷斯在对方禁区右侧完成摆脱后传中,禁区内防守的埃孔不慎将球撞入本方球门,阿尔及利亚1-0尼日利亚。

  比赛第70分钟,阿尔及利亚中卫曼迪在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上海绿地申花外援伊哈洛主罚点球命中,阿尔及利亚1-1尼日利亚。

  伤停补时时,阿尔及利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马赫雷斯主罚直接攻门打入死角,阿尔及利亚2-1绝杀尼日利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