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住重压拿下京津德比 国安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2018-07-23 11:33:38  来源:虎扑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22日,周日晚间中超第13轮的京津德比大战中,顶住压力的国安以3-2的比分险胜权健,目前仍以1分的优势力压鲁能,领跑本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

  本周六中超第13轮率先进行的一场争夺中,客场作战的鲁能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亚泰,以多赛一场的成绩暂时超越国安,登顶中超积分榜榜首,因此周日晚间的京津德比大战,国安能否顶住压力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

  与权健的这场京津德比大战中,近来势头不俗的国安在上半场凭借着奥古斯托和于大宝的进球,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巴坎布再下一城。但就在国安3-0大比分领先时,如梦方醒的权健却发动了反扑,杨旭和帕托接连进球,权健短时间内扳回两球,不过好在最终咬牙坚持住的国安还是以3-2的比分惊险拿下了本场比赛。

  赢下这场京津大战之后,国安在联赛中的不败战绩已经延续到了12场,同时以8胜4平1负积28分,领先鲁能1分的优势,继续位居本赛季中超积分榜榜首。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