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不和维特斯续约 未来仍倾向留欧

2017-02-20 10:50:23  来源:足球报  责编:ningzw  点击: 

  近日,张玉宁的去向引发了外界的关注,他和荷甲维特斯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继续留下,离开但继续留在欧洲,还是直接杀回中超,赚大把大把的人民币?

  经记者从权威渠道获得的信息,合同到期后,张玉宁不会与维特斯续约,至于去向,张玉宁倾向于继续留在欧洲发展。

  进入2017年后,张玉宁在维特斯打打停停。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维特斯总共打了6场比赛,包括5场联赛和1场杯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然而,维特斯的高光与中国小将没有太大关系。6场比赛,张玉宁只在其中3场比赛替补登场,加起来才35分钟。上周末,荷甲第23轮,维特斯主场面对阿贾克斯,张玉宁再次因伤错过了比赛。

  去年国足12强赛打完卡塔尔后,返回荷兰的张玉宁在一段时间内表现相当抢眼,不仅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而且既有进球又有助攻。但进入新的一年后,张玉宁出场时间锐减。从张玉宁的维特斯生涯来看,只有第一个进球是替补上场打进的———缺乏出场时间,张玉宁的表现当然一般,而没有亮眼的表现,主教练也不会给他机会,如此一来,形成了恶性循环。

  尽管如此,维特斯对张玉宁仍然有很高的期待,他们提出的条件是续约4年,而张玉宁团队出于各种原因考虑,已决定不再接受。

  这样的话,今年6月和维特斯合同到期后,张玉宁将以自由身离开。从目前的情况看,有不少欧洲球队愿意给张玉宁机会,抛开这位中国足球当红小生的实力与潜力不谈,光是张玉宁背后的中国市场,足以让不少经营状况不佳的欧洲俱乐部眼馋。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选择,也是中国年轻留洋队员的一个潮流,那就是回国踢中超。以如本土优秀球员的稀缺程度再加上足协U23新政,张玉宁以难以想象的“天价”成为中超“薪王”并不稀奇。

  事实上,张玉宁在荷甲踢球的这段时间里,一直不缺乏来自国内的追逐者,但此前,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就表示,至少未来两三年,儿子的主要战场仍然会在欧洲,所以,综合几方面情况看,离开维特斯后,张玉宁继续在欧洲效力的可能性最大———去年年底,有消息说,包括意甲以及德甲的球队,都想签下张玉宁。

  对于下个月就要重新开始12强赛下半段的国家队来说,张玉宁的情况,他们也异常关注。里皮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张玉宁就是主力中锋,可见对他的的器重。那场比赛,国足虽然0比0战平了卡塔尔,没有取得进球,但张玉宁在进攻中的支点作用表露无遗。

  正因此,所以国家队2月9日至12日在恒大里水基地进行的三天飞行集训,里皮一度想让张玉宁回来,但这个要求被维特斯拒绝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