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好单:半决赛无戏言 竞彩足球中奖好时节

2013-05-03 17:31:45  来源:500wan  责编:fonseca  点击: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欧罗巴联赛(欧联杯)2012/13赛季结束了半决赛的两场争夺,本菲卡、切尔西在同以主场3-1击败对手。两队欢庆进军决赛的同时,竞彩足球玩家更是轻松收获大奖。


[中奖方案详情]

    半决赛绝无妥协

    欧联杯历来被视为鸡肋赛事,豪门球队往往心不在焉,大冷层出不穷。但随着比赛深入,来到四强之后,各队都有不小的夺冠机会,此时战意就不再是问题了。尤其是切尔西这样欧冠出局、国内全线溃败的球队,主帅贝尼特斯不力争一个冠军,日后想要再就业都成难事,所以必会尽力。

    主队实力优势大

    战意明显,就看对阵实力到底如何了。切尔西主场对阵巴塞尔,悬殊之大一目了然,除了足总杯1-2不敌曼城外,切尔西主场已经6连胜。而巴塞尔在客场的表现却相当低迷,本赛季欧联客场甚至4平2负一场不胜。难点在于本菲卡和费内巴切一场。

    如果从球队知名度上还难以做出比较,其实赔率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切尔西vs巴塞尔的平均赔率是1.48 4.18 6.37,本菲卡vs费内巴切是2.06 4.47 7.33,看似胜赔略高,平负两项也高,主队胜算其实还是很大。加上本菲卡恐怖的主场战绩做后盾,博胜确实无忧。事实,这点在竞彩奖金值也有体现,看似胜赔更高的本菲卡最终主胜奖金值还要比切尔西低,这才是当日的一号稳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