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后炮:西甲假球未必有 水军莱万特战意真没有

2013-05-11 16:45:18  来源:500wan  责编:fonseca  点击: 

    5月8日,英国《卫报》撰文称,4月13日莱万特主场0比4不敌拉科鲁尼亚的这场西甲联赛存在假球的可能。在这场比赛之前,莱万特积40分,理论上保级成功,而拉科则还身处降级区。

    至于到底是不是假球,我们不敢下定论,纸面上,还是需要等待西班牙足协和相关机构的调查结论。但这支球队现阶段战意不足则是众人皆知的。这不,5月11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35轮,莱万特又与保级队萨拉戈萨0-0握手言和。进入4月后,莱万特5场联赛仅得2平3负,而且只打进2个球。

    莱万特的断电从4月6日客场被皇马5-1横扫开始。

赛事 日期 对阵 盘口 胜负 盘路 大小
西甲 13-04-27 莱万特  0:1  塞尔塔 -0.25
西甲 13-04-13 莱万特  0:4  拉科鲁 -0.25
西甲 13-03-31 莱万特  1:0  塞维利 0.5
西甲 13-03-10 莱万特  0:0  赫塔费 -0.25
欧联 13-03-08 莱万特  0:0  喀山   -0.25
西甲 13-02-26 莱万特  0:2  奥萨苏 -0.5
欧联 13-02-15 莱万特  3:0  奥林匹 -0.25

[莱万特进入4月份明显消极]

    此前,莱万特甚至一直身处欧战区,而且是双线作战下取得的成绩。这让人觉得,这支上赛季的黑马确实有些斤两。3月15日,莱万特主客场两个0-0,但最终在加时赛中不敌喀山鲁宾,球队遭遇第一次重创。随后回到联赛,莱万特1-1逼平格拉纳达、1-0小胜塞维利亚,让人觉得这支球队摆脱欧战后,活力仍在。不想4月初的一战,莱万特1-5遭皇马重创,此后再没恢复。

    其实,这并不难理解。莱万特毕竟是西甲的一直小球会,球队预算甚至不及C罗个人年薪,联赛打到尾声,眼看没有降级的风险,也在欧战中痛快过一把。但激情过后,还是得正视自己的不足。到四月了,球员该想想自己的前途,球会也该着眼于下赛季的打算,排名第几差别不大,反正不降级。

    反观莱万特最近的几个对手,个个如狼似虎。除了皇马和巴萨两大超级球队外,拉科鲁尼亚、塞尔塔和马洛卡都是保级队,抢分动力远超莱万特,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击败莱万特其实并不意外。如果说要意外,可能就是拉科鲁尼亚这支球队不知好歹,在他们身上连捅了4刀。

赛事 日期 对阵 盘口 胜负 盘路 大小
西甲 13-05-05 萨拉戈  3:0  巴列卡 -0.5
西甲 13-04-28 萨拉戈  3:2  马洛卡 -0.25
西甲 13-04-23 塞尔塔  2:1  萨拉戈 -0.25
西甲 13-04-15 萨拉戈  0:3  巴萨   1.25
西甲 13-04-07 拉科鲁  3:2  萨拉戈 -0.5
西甲 13-03-31 萨拉戈  1:1  皇马   1.25

[西甲保级队最近都很玩命]

    本轮,莱万特又迎来一支保级队---萨拉戈萨。这支球队已经获得2连胜,3-0大胜巴列卡诺、2-0完胜马洛卡,近期状态颇佳。但他们在客场十分低迷,近8个客场1平7负,最近更是5连败。如此状况下,萨拉戈萨去客场也是低调出征。碰上状态不佳、动力不足,又有舆论压力的莱万特,双方一拍即合:0-0握手言和。

    假球?或许有。战意,是真没有。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