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联赛6连平 对阵科林蒂安仍难反弹

2021-10-18 17:59:36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宁彩臣  点击: 

  周一003场 巴西甲 圣保罗 VS 科林蒂安,让负,比分1:1、0:0

  圣保罗上赛季联赛第4名,球队本赛季自由转入江苏苏宁后卫若昂·米兰达。90万欧将前锋诺瓦埃斯转入巴甘蒂诺;1182万将前锋布雷纳·达席尔瓦转至辛辛那提。加上租借出去几名球员,球队本赛季转出远远超过转入。本赛季表现大幅回落,目前6胜13平7负积31分排名第14名,球队平局概率5成,近期球队更是遭遇6连平,陷入连平怪圈。球队主要是进攻乏力,26轮联赛只打进21球,球队进球最多的里戈尼打进4球,目前还已经转会西甲埃尔切。帕布罗打进3球,其余球员均只打进1-2球。球队上周换帅,克雷斯波下课,切尼再次执教圣保罗。

  科林蒂安上赛季只排名联赛第12名,球队本赛季表现回升,目前10胜10平6负拿到40分,排名联赛第6名,球队客场5胜6平2负,客场拿到21分排名第4名,客场表现远远好过主场。近期科林蒂安联赛3胜1平1负,不过球队近期主场3连胜,客场2平1负表现回落。科林蒂安老将若·阿尔维斯打进6球,之前在江苏苏宁踢了一个赛季;罗热·格德斯打进4球,之前在山东鲁能踢了3个赛季。

  两队最近6次交锋,圣保罗2胜3平1负稍稍占据优势,最近三次交锋,圣保罗2平1负,不过球队最近7次主场对阵科林蒂安4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欧指开出2.4、2.88、2.88,亚指开出0.7平手1.1,部分公司走平手/半球高数值。圣保罗有一定名气,球队又刚刚换帅,6连平后博反弹的心态不少,平手维持时间较长,不看好主胜。【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