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平手稍嫌便宜 保级大战格雷米或不败

2021-10-10 17:58:41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宁彩臣  点击: 

  周日004场 巴西甲 桑托斯 -1 格雷米奥,让负,比分0:1、0:0

  主队桑托斯上赛季联赛第8名,2019赛季还获得联赛第2名。球队上一次夺冠还是2004年,本赛季球队自由引入伊斯坦布尔的罗比尼奥,自由转会沙佩科后卫拉埃西奥。球队650万欧将维里西莫转会至本菲卡;133万欧将中场迭戈·皮图转会至鹿岛鹿角,加上租借出去。到了下架转会,又将卢安·佩雷斯450万欧转会至马赛,凯奥·若热150万欧转会至尤文图斯,球队实力进一步削弱。球队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也只打进4球,共有3人进4球。目前球队仅仅拿到25分排名第18名,身处降级区,球队主场4胜5平2负表现尚可,主场成绩排名第10名,主要是客场表现太差,只有1胜5平6负拿到8分,客场成绩排名倒数第二名。近期桑托斯各项赛事11场不胜,状态低迷。

  格雷米奥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名,之前连续三个赛季排名第4名,球队上次联赛夺冠还是1996年。球队租借拜仁前锋科斯塔;前锋路易斯·费尔南多租借期满回到博塔弗戈,球队夏季转会将前锋佩佩1500万欧转至波尔图。格雷米奥本赛季同样表现低迷,球队上轮主场2:2战平古亚巴,近期联赛2负1平,目前落后主队2分排名倒数第二名,球队客场3胜7负,客场成绩排名第17名。

  两队均排名降级区,倒数第二对阵倒数第三,是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最近5次交锋,桑托斯2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开出2.53、3.02、2.6,多数公司客胜调低,亚指开出0.84平手0.96,平手主队中低数值,桑托斯抢分全靠主场,保级大战主场让不起,不看好主胜。【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