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动态: 切尔西6-0横扫埃弗顿 C罗将被停赛2场

2024-04-16 10:52:38  来源:500  责编:500  点击: 

北京时间416日,昨夜今晨,足坛又有新的重大事件发生。切尔西6-0横扫埃弗顿,C罗将被停赛2场,纳格尔斯曼接近回归拜仁。

英超:切尔西6-0埃弗顿

英超第33轮,切尔西主场6-0大胜埃弗顿,各项赛事8场不败。帕尔默完成大四喜,杰克逊传射建功,吉尔克里斯特替补建功,帕尔默和马杜埃凯因为抢罚点球爆发内讧。

沙特媒体:C罗将被停赛2

沙特媒体《中东报》报道,沙特足协纪律与道德委员会即将发布处罚结果,C罗将因肘击染红被禁赛2场,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停赛。

纳格尔斯曼接近回归拜仁

据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签订3年或4年合同。拜仁新的管理层确信纳格尔斯曼是俱乐部新帅的正确人选,董事会也支持纳帅回归的计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