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92人现场观战 谢周三加时赛1-0压哨升级英冠

2023-05-30 10:14:39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英甲附加赛决赛,谢周三与巴恩斯利在温布利大球场争夺最后一个英冠席位。这一场第3级别的重磅大战,一共吸引了72492名球迷进场观战。

  最终,谢周三凭借温达斯在加时赛的补时阶段打进读秒绝杀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巴恩斯利,时隔两年重返英冠。

  在加时赛中,双方在法定时间30分钟内也无法取得进球。但到了加时赛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温达斯用一记鱼跃冲顶完成了压哨绝杀,帮助谢周三1-0击败十人巴恩斯利。

  谢周三在升级附加赛中连过两关,也是极具戏剧性的。

  在半决赛面对彼得堡联时,他们是在首回合客场0-4落后的情况下,次回合回到主场连扳4球,将总比分扳平4-4拖进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他们也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后又扳平总比分5-5,才勉强将比赛拖进点球大战。最终,他们在点球大战中5罚全中,以5-3击败对手,以总比分10-8晋级决赛。

  而在决赛,谢周三在第50分钟后便多打一人,还以为他们可以轻松拿下巴恩斯利,结果他们等到了加时赛读秒阶段才完成绝杀,玩的就是心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