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前瞻:法兰克福2主力回归 美因茨状态不俗

2021-05-09 08:50:41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19 德国甲级联赛 法兰克福 VS 美因茨 2021-05-09 21:30

北京时间5月9日21: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的第三个比赛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其中法兰克福队将在主场迎战美因茨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3胜2负,客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3胜2平。

主队近况:两名主力归队 法兰刚输强敌

法兰克福在上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3负于勒沃库森队,在联赛中遭遇客场两连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法兰克福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负进9球失11球,在最近四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1平进12球失6球,在此前主场四连平后取得主场五连胜,在主场被劲敌斯图加特队逼平后取得主场三连胜。在上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法兰克福队在上半场多次抵挡对手强攻并且错失仅有的机会,在下半场浪费一次好机会并在十分钟内连丢两球,在第91分钟扳回一球后立即丢球,最终因为攻防效率欠佳而输球。

本周日主场迎来美因茨队,法兰克福队主帅胡特表示对手在下半程联赛中只比法兰克福队少得一分,他们踢得很积极并且目前状态正佳,此役法兰克福队必须要展现自己的实力、经验和顽强斗志,并通过拿下剩余联赛的胜利取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恩迪卡累计十张黄牌停赛,半主力右后卫A.图雷伤愈归队,主力后腰罗德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两主力缺阵 美因茨连胜终止

美因茨队在上周二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队,联赛三连胜被终结。

从球队近况来看,美因茨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平进7球失4球,在最近四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1平进6球失3球,在此前通过客场爆冷战胜强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终结连续六个客场比赛不胜,在客场被副班长沙尔克04队逼平后取得客场三连胜。在上周一的德甲联赛中,美因茨队在开场后多次错失良机,在第36分钟丢球后四分钟扳平比分,在下半场连续浪费进球机会后接连化解对手反攻,最终凭借稳定攻防表现战平劲敌。

本周日客场挑战法兰克福队,美因茨队主帅斯文松表示对手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实力强大的他们踢出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此役美因茨队必须要做好集体防守和防守保护,并凭借最佳状态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基里安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贝尔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

球场信息: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27°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1平3负进8球失8球,在2020年6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爆冷0比2负于对手。法兰克福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主场4胜1平0负),美因茨队近10场5胜4平1负(其中客场3胜1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法兰克福:特拉普;图塔,长谷部诚,辛特雷格;索尔,罗德;杜尔姆,镰田大地,尤尼斯,科斯蒂奇;A.席尔瓦

美因茨:曾特纳;尤斯特,A.哈克,尼亚卡特;达科斯塔,科尔,姆维涅;巴雷罗,博埃蒂乌斯;布尔卡特,奥尼西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