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万英镑!名记:拜仁核心将加盟利物浦

2020-09-18 10:28:42  来源:新浪网  责编:wangp  点击: 

    大卫-奥恩斯坦独家消息,利物浦同意以大约2700万英镑(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拜仁的西班牙中场蒂亚戈。在拜仁高层明确表示希望交易在德甲开赛前完成之后,谈判从本周一开始加速进展了。

  霍尼格斯坦、詹姆斯-皮尔斯、法尔克等多位名记都发布了这一消息,表示蒂亚戈将加盟利物浦。红军整个夏天都在追逐蒂亚戈,而目前看来,克洛普的球队接近签下这位西班牙国脚了。

  The Athletic称,蒂亚戈还没有与利物浦谈妥个人条款,但考虑到他希望加盟利物浦,相信这一部分会相对简单直接一些。

  此前多家媒体的消息称,蒂亚戈与利物浦就个人条款已经达成了一致,但俱乐部之间还并未谈妥转会费,拜仁要价至少3000万欧元。德媒《体育图片》同样确认交易完成,并且表示,拜仁最终在转会要求上胜出,没有让蒂亚戈以低于3000万欧元的价格离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