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奥地利联赛计划于6月初正式重启

2020-05-13 10:16:45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2日昨晚消息,随着欧洲各国不断筹备联赛重启计划,奥地利当局在周二制定了一项计划,准备在6月份重启奥超联赛。

奥地利足协主席克里斯蒂安-贝肯鲍尔谈道:“关于联赛的时间安排,如果5月15日能够进行全员训练的话,那么我认为我们可以在6月的第一周重启比赛。”

球队训练定于本周五开始,此前曾表示各队在训练时必须对人数进行限制,比赛开始后将空场进行且球员必须定期接受核酸测试,若检测结果呈阳性,与其有交集的人员将被隔离14天,其他队员将重新进行检测。

本赛季奥地利超级联赛还剩十轮,林茨目前排名第一,领先排名次席的萨尔茨堡红牛三分。截至周二,奥地利确诊病例为15892例,其中623人死亡,14148人已恢复健康。

欧洲各地的足球联赛正在逐步恢复,据悉,德甲联赛将于周六回归,而匈牙利本赛季的比赛将于5月23日重新开始,包括葡萄牙在内的其他几个国家的联赛预计将于6月初回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