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期FIFA排名:比利时居首 国足排名第76

2020-02-21 09:50:2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2月2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也是进入到2020年首期各国国家队、代表队排名。中国国家队以1323分排名第76位,亚洲排名第9,总排名与亚洲排名与上期相比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上一期FIFA排名是在2019年12月19日公布的,由于近2个月没有FIFA比赛日,因此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国际A级比赛场次并不多。在亚洲范围内,排在前17名的球队FIFA排名与去年12月份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排在亚洲前10的球队是: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国足与上期相比,FIFA积分增加了1分,达到1323分,排名第76,亚洲仍居第9。韩国增加3分,日本少了3分,伊朗、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叙利亚的积分没有增减。

  在40强赛与国足同组对手除叙利亚外,菲律宾排名第121(亚洲第23)、马尔代夫排名第155(亚洲第32)、关岛排名第199(亚洲第44)。

  中国台北排名第138位,亚洲第26位。中国香港排名下滑2位至第143,亚洲第27位。中国澳门排名第182位,亚洲第37位。

  在世界范围内,前22名球队排名都没有任何变化。排在前10的球队分别是: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乌拉圭、克罗地亚、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