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宣前马竞后卫加盟 合同为期4年半

2020-01-22 09:56:3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西班牙人宣布签下前马竞后卫莱安德罗·卡夫雷拉,合同为期4年半。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正式签下后卫莱安德罗·卡夫雷拉,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西班牙人向卡夫雷拉原俱乐部赫塔费支付了900万欧元的违约金。

  卡夫雷拉1991年6月17日出生于乌拉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捍卫者竞技、马德里竞技、韦尔瓦、努曼西亚、大力神、皇家马德里卡斯蒂亚、萨拉戈萨、克罗托内和赫塔费等球队。本赛季他作为赫塔费俱乐部的后防主力在各项赛事出场21次打进3球。

  在通过体检后,卡夫雷拉将在达尼·哈尔克体育城参加训练。西班牙时间1月20日16:00,卡夫雷拉将出席媒体见面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