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2串1:那不勒斯大胜可期 切尔西直指胜利

2019-12-10 10:23:1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3 欧冠 那不勒斯VS亨克

  上周末,那不勒斯在意甲客场1比1战平乌迪内斯,各项赛事已经连续9场不胜,期间战绩为0胜7平2负,联赛排名跌至第7位。本周中,那不勒斯出战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比甲劲旅亨克,小组赛首回合两队曾0比0握手言和,如今再战,对于积9分排名次席的那不勒斯来说,将全力为出线而战。就整体实力来看,那不勒斯无疑强于亨克。另外,自2011年10月以来,那不勒斯在最近20个欧冠主场取得了12胜5平3负的骄人战绩,本赛季此前曾主场击败卫冕冠军利物浦。人员方面,米利克、吉拉姆、托内利、阿兰、马尔库特等人伤休,但安切洛蒂依然可以派出战力极强的首发阵容。

  凭借着伊东纯也与博格的进球,亨克在上周末比甲第18轮客场2比1小胜色格拉布鲁日,各项赛事近9场首次赢球,目前在比甲排名第8位。本周中,亨克迎来欧冠小组赛末轮对决,前往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此前5轮,亨克0胜1平4负,唯一这场平局就是主场战平那不勒斯,而眼下亨克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算是球队本赛季外战谢幕演出,完完全全能够做到轻装上阵。不过,受限于实力上的明显差距,亨克爆冷前景并不明朗,更何况自2011年8月以来,亨克在战罢的近6个欧冠客场遭遇连败。仅有利好在于,亨克常规主力均能出场,而中场大将博格的表现值得关注,目前他已成为利物浦的关注对象。

  周二015 欧冠 切尔西VS里尔

  切尔西队来自英超赛场,目前积29分排在英超第4的位置,再过去的10场比赛里,切尔西4胜2平4负状态一般。在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小组第3,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对手即可晋级欧冠16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前2个主场1平1负未尝胜绩,欧冠主场成绩不如客场出色。本场比赛,轮换中场切克继续缺阵,主力后卫托莫里、轮换前锋吉鲁因伤缺席,主力后卫吕迪格已经伤愈归队,他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切尔西的阵容和上轮联赛没有太大的变化,科瓦契奇、若日尼奥、坎特搭档中场,前锋线依然是普利西奇、亚伯拉罕和威廉。

  里尔队来自法甲赛场,目前积28分排在法甲第3的位置。由于里尔队在欧冠小组赛中仅积1分,已经提前小组出局,本场比赛对于里尔队来说已经无关紧要,唯一的追求只能是150万欧元的欧冠赢球奖金。这支欧冠新军5场小组赛1平4负,前2个小组赛客场全部失利,打进1球失球数高达7粒,和欧洲一流强队交手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球队轮换前锋维阿无法出战,轮换后卫索马奥罗、主力后卫瑞尼多出战成疑,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由于里尔队已经小组出局战意成疑,为了备战周末的联赛,球队可能会轮换多个位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