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2串1:加的夫城主场稳健 格拉纳达实力受损

2019-10-18 10:30:4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26 英冠 加的夫城VS谢菲尔德星期三

  加的夫城本赛季表现有些让人失望,球队赛季初被认为是冲超大热门,不过目前只能排名联赛第11位而已,其中主客场差距十分明显,主场4胜1平仅比普雷斯顿稍差,但是客场却只有3平3负尚未取得胜利。本赛季加的夫城目标升级,不过门将埃瑟里奇刚刚从菲律宾回归,体力是一个问题。

  谢周三新赛季表现不大稳定,上一场1-0击败维冈竞技后,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8,和赛季初的低迷相比改进很多,其中新帅蒙克功不可没,球队上个月取得2胜1平,其中不乏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和米德尔斯堡队。目前谢周三攻守兼备,核心前锋弗莱彻打入5球也展现出不俗的进球效率。

  周五028 西甲 格拉纳达CFVS奥萨苏纳

  在本赛季前两个月中,格拉纳达是头号黑马。在8轮过后,格拉纳达4胜2平2负,打进15球丢掉10球,在积分榜上高居第四。格拉纳达的攻击力,甚至在西甲能排在第四位,仅次于巴萨、比利亚雷亚尔和皇马。不过格拉纳达伤病问题很严重,艾特吉、基尼、维克、热尔曼-桑切斯这四大主力无法出场,此外洛萨诺和阿莱克斯-马丁内斯也在养伤。

  奥萨苏纳同样本赛季表现不俗,该队8轮后2胜5平1负,输球场次比格拉纳达还少1场。奥萨苏纳是典型的防守型球队,作为升班马,该队8轮丢7球的防守表现相当不俗。不过该队进攻也有些乏力,7个进球还没到格拉纳达一半。在人员方面,主力后卫大卫-加西亚受伤,此外巴尔哈、乌奈-加西亚、伊涅戈-佩雷斯也都无法出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