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三场提点:斯托克城开局低迷 森林战伯明翰

2019-08-17 10:22:4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36 英冠 布里斯托尔城VS女王公园巡游者

  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初表现低迷,如果说首战输给利兹联还算情有可原,但连续被伯明翰以及女王逼平就可以看出球队低迷状态了。目前布城中场帕克已经加盟加的夫城,此外前场大将帕特森也远赴德比郡,虽然引援力度依旧不小,但是磨合就成为球队难题,本场球队再战女王,也是检验球队成果时刻。

  和周中对手布城相比,女王公园状态则好了很多,球队首战就击败了志在升级的斯托克城,次战则是战平了升级热门哈德斯菲尔德队,周中英联杯则是点球淘汰了布城晋级下一轮。本赛季在阵容完整性上,球队远好于本场对手,如威尔斯本赛季续租就是一笔划算交易,新赛季球队有望冲击上半区。

  周六039 英冠 诺丁汉森林VS伯明翰

  诺丁汉森林新赛季难求一胜,首战球队主场输给了升级热门西布朗,次战虽然1-1逼平了利兹联,但进攻能力十分堪忧,周中面对英甲球队福利特伍德也只是1球小胜而已。近期前阿森纳后卫詹金森加盟,算是加强了球队后防,在面对利兹联的比赛中,球队后防和上赛季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

  伯明翰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俗,球队首战就客场击败了上赛季客场龙布伦特福德,上轮联赛更是逼平了升级热门布里斯托尔城队。近期球队为了提高实力,引进西乙金靴希门尼斯,上赛季他代表阿尔梅里亚打入19球,此外球队也租借了斯旺西边锋蒙特罗,伯明翰新赛季的攻击力不容小觑。

  周六040 英冠 斯托克城VS德比郡

  斯托克城队本赛季表现低迷,球队开局被保级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和升班马查尔顿击败,目前看,球队表现和上赛季一样让人失望。近期球队前锋阿福比和贝拉西诺分别离队,维拉前锋霍根以及热刺后卫维克斯加盟,本赛季斯托克的目标依旧是升级,但如何把球队捏在一起才是首要任务。

  德比郡本赛季虽然失去了多位主力以及主帅兰帕德,但球队捏合还算不错,上赛季大放异常异彩边锋劳伦斯首战便梅开二度,此外门将哈默的加盟算是弥补卡森离队的损失。新赛季德比郡的目标依然锁定在冲击英超,目前看德比郡状态出色,新赛季三场比赛也不过1个失球而已。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