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切尔西前瞻:少帅对决 曼联新援值得期待

2019-08-11 10:10:38  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3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迎来焦点大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首轮就上演豪门大战,曼联在主场渴望取得开门红,而两位少帅索尔斯克亚和兰帕德的教练也引人注目。

  曼联期待连续5年首轮奏凯:曼联在夏季热身赛中的表现极佳,取得了六战全胜的佳绩。在新赛季的首战就迎来切尔西这样的强敌,曼联也期待能够延续连胜势头。如果能够击败切尔西,曼联将连续5年在首轮取胜,这将是自1910年以来的首次。最近26场主场首轮比赛,曼联取得19胜6平1负的佳绩,这样的状态也让曼联在本轮赛前收获足够的信心。

  切尔西英超周日首轮不败:切尔西在季前热身赛中取得4胜2平1负的战绩,总体状态仍有待调整。在送走阿扎尔之后,蓝军会树立怎样的新核心值得关注。在周日进行的英超首轮比赛中,切尔西取得8胜3平的不败战绩,这项有趣的纪录也有望得到延续。

  曼联新援值得期待:曼联在今夏引进了詹姆斯、万比萨卡和马奎尔,中后场实力得到了显著加强。特别是得到了英格兰主力中卫马奎尔,让曼联防线的短板得到了弥补。此番马奎尔的表现如何?这也将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

  切尔西方面,因为遭遇转会禁令,今夏他们只是用4500万欧元买断了科瓦契奇,他能否承担起中场梳理的重任还有待考察。早早签下的普利西奇或将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此外20岁小将蒙特也值得期待,他已是全英超著名的希望之星。

  主帅对决激情上演:这场豪门对决也是两位年轻主帅之间的较量,在球员时期索尔斯克亚和兰帕德都有着光辉的履历,而两人在英超赛场也曾有过9次正面对决,索尔斯克亚取得5胜3平1负的战绩。此番兰帕德率领切尔西挑战曼联,他能否在执教生涯首次面对索尔斯克亚执教球队时取胜?两位少帅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往绩切尔西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54次交锋记录,切尔西18胜21平15负稍占上风。在过去13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曼联只赢了两场,其余战绩为6平5负。但最近6次主场对阵切尔西,曼联2胜4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曼联:拜利、弗苏-门萨、桑切斯、乔尔-佩雷拉、博格巴(伤疑)

  切尔西:洛夫图斯-奇克、哈德森-奥多伊、吕迪格、威廉、范金克尔、里斯-詹姆斯、坎特(伤疑)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23号卢克-肖

  后腰: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中场:14号林加德、8号马塔、9号马夏尔

  前锋:10号拉什福德

  切尔西(4-2-3-1):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13号祖玛、4号克里斯滕森、33号埃莫森

  后腰:7号坎特、5号若日尼奥

  中场:11号佩德罗、19号蒙特、22号普利西奇

  前锋:9号亚布拉罕

  主裁判: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梅森

  视频裁判:阿特维尔

  视频助理裁判:柴尔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