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2串1:韩国女足重防守 法国女足实力碾压对手

2019-06-12 10:06:1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1 女世界杯 尼日利亚女足VS韩国女足

  尼日利亚女足本次女足世界杯与韩国女足、挪威女足、法国女足分在A小组。尼日利亚女足首场比赛迎战强敌挪威女足,球队上半场短短二十分钟时间内连续丢掉3球,下半场易边再战,球队依旧没有太大的改观,最终0-3惨败在对手脚下,遭遇开门黑。上一场比赛全失3分之后,尼日利亚女足近期各项赛事3场不胜,状态相比之前明显下滑。论实力而言,尼日利亚女足在世界排名上位居第38位,是一支三流球队,整体实力与欧美强队相差较大。另外,球队的攻击端面对强敌时经常处于哑火状态,想要进球难度不小,同时球队的防线糟糕,面对强敌时很难保证零封。

  韩国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整体实力要高出本场比赛对手不少,但是在小组中与法国女足和挪威女足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韩国女足首场比赛面对东道主法国女足,球队不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远远落后于对手,上半场就丢掉3球,下半场换边之后,韩国女足仍没有获得机会,反而再失1球,最终0-4惨败在对手脚下,遭遇开门黑。随着上场比赛的落败,韩国女足近期4战一胜难求,且输足了3场,状态糟糕。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女足是一支立足防守的球队,虽然上一场比赛丢掉4球,但是从球队整体的防守表现上看并非没有亮点,之前15场比赛多达8场零封对手。

  周三003 女世界杯 法国女足VS挪威女足

  法国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整体实力强出本组其他对手不少,而且本届女足世界杯是在法国举行,球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出线难度不大。在揭幕战中,法国女足迎战韩国女足,桑玛开场10分钟就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文迪莉娜梅开二度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亨妮再入1球锁定胜局,最终球队4-0大胜对手,顺利拿到开门红。上一场比赛全取3分之后,法国女足近期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近15场比赛赢下14场,其中不乏德国女足、美国女足、巴西女足等强队,整体状态十分火爆。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女足攻守表现十分抢眼,最近6连胜的比赛中打进22球,仅仅失掉2球。

  挪威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与本场比赛对手相比,球队的实力偏弱,在欧洲地区属于中上水准的球队。首场小组赛中,挪威女足面对非洲球队尼日利亚女足,上半场球队就打入了3球,虽然下半场未能延续之前的火热发挥,但最终仍以3-0大胜对手,收获小组首胜。挪威女足进入2019年之后进行了9场比赛,战绩为7胜2负,失利的2场对手是加拿大女足和新西兰女足,整体表现尚可。值得一提的是,挪威女足的进攻能力不俗,本年度9场比赛中只有2场被对手零封,但是球队的防线较为薄弱。今年以来9场比赛只有3场零封对手,属于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