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战提点:切尔西阵容齐整 国际米兰缺兵少将

2019-04-14 10:05:2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38 英超 利物浦VS切尔西

  利物浦队周中在欧冠联赛2:0击败了波尔图队,取得了先机,各项赛事已是六连胜,目前他们多赛一场依旧领先曼城2分领跑英超,本场比赛球队还是有全取三分的压力。戈麦斯、张伯伦和拉拉纳可能会继续缺阵,不过对球队影响不大。凯塔近期状态不错,他应该可以压倒米尔纳和维纳尔杜姆首发登场。在中卫位置上,在欧冠联赛洛夫伦就取代马蒂普首发登场,本场比赛克罗地亚队有望继续首发。红军近6次在主场面对蓝军4平2负未尝胜绩。

  切尔西队周中在欧联杯中在客场1:0获胜,各项赛事拿到四连胜,下周中回到主场压力并不大,目前虽然他们积66分排名第3位,但是他们比其他三支争四的球队都要多赛一场,因此本场比赛球队也要全力争胜。目前球队只有阿姆帕杜一名伤员可能会缺阵,总的来说阵容还是比较整齐。球队近5次做客面对BIG6球队全部失败,不过他们近8次做客安菲尔德球场保持不败,对阵红军还是颇有心得,5年前就是蓝军在安菲尔德取胜断送了红军首夺英超的希望。

  周日050 意甲 弗洛西诺内VS国际米兰

  西奥法尼连续两轮取得进球,上轮帮助弗洛西诺内客场1比0爆冷击败佛罗伦萨,球队取得两连胜,但尽管如此,目前依然只积23分排名倒数第二位。本轮联赛,弗洛西诺内将在主场迎战国米,两队实力差距非常悬殊,事实上过往3次交手,弗洛西诺内也都全败,本赛季首回合客场0比3负,2015/16赛季主场0比1,客场0比4遭遇双杀。不过,近两轮连胜彰显了弗洛西诺内的良好状态,况且弗洛西诺内目前阵容比较齐整,本轮只有右后卫吉利奥内与中场戈里伤休缺席。

  布罗佐维奇上半时伤退,而且整场比赛也都没能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最终国米上轮主场0比0战平亚特兰大,但与此同时由于身后的米兰输球,国米倒也将两队的分差拉大至5分,距离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门票又更进一步。本轮国米将会客战弱旅弗洛西诺内,上一个联赛客场,国米曾4比0大胜热那亚,之前亦在同城德比客场3比2击败米兰,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5胜3平2负表现不错。人员方面,布罗佐维奇铁定伤休,德弗赖、劳塔罗-马丁内斯、福萨里科也都将因伤高挂免战牌,主帅斯帕莱蒂排兵布阵存在一定难度。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