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焦点赛事:巴萨恶战连连 伯恩茅以逸待劳

2019-02-23 10:51: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13 英超 伯恩茅斯VS狼队

  伯恩茅斯队近期先后负于加的夫城和利物浦,遭遇两连败,目前他们积33分排名第11位,比狼队少6分。本赛季球队在主场7胜3平3负,在英超排名第7位。不过由于球队足总杯早已出局,他们得到了将近两周的休息时间。刘易斯-库克、弗朗西斯、威尔逊、布鲁克斯因伤缺阵,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斯坦尼斯拉斯可以及时恢复的话,他将取代艾比的位置。

  狼队在足总杯中刚刚晋级八强,不过他们签运不佳,在1/4决赛中抽到了曼联队。在英超当中,他们近4轮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积39分稳居第7位,作为升班马,保级的任务已经完成,在联赛中他们如果最终能够排名第7,也将是非常成功。两大主力多赫蒂和约塔有轻伤在身,不过出战问题不大。本赛季球队的核心阵容基本上没有遇到太大的伤病困扰,这也是他们成功的重要原因。

  周六024 西甲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塞维利亚本赛季在西甲联赛的表现还算不俗,目前24轮比赛过后球队以10胜7平7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4位,虽然进入2月份后,塞维利亚的状态出现一定的波动,最近6场比赛2胜1平3负,联赛连续3轮不胜,国王杯也黯然出局,但是球队明显是为了备战欧联杯所致,众所周知塞维利亚对欧联杯一向情有独钟,此前曾创造过三连冠的霸业,周中在主场击败拉齐奥后,球队再次杀入欧联杯的十六强中,本场比赛主场面对巴塞罗那,本赛季11个联赛主场7胜3平1负的塞维利亚自然也不会轻易服输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最近几年和巴萨碰面尽落下风,最近10次和对手过招仅仅取得1胜1平8负的成绩,

  巴塞罗那近期虽然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期间有4场打平,由于近期受到国王杯、欧冠的影响,球队的赛程十分密集,而且遇到的对手都是硬骨头,周中在欧冠和里昂战平后,球队下周中还要在国王杯挑战皇家马德里,密集的赛程和高强度的对抗,给巴萨将士的体能带来不小的影响,最近3场比赛球队仅仅打进1球,中前场效率极低,当家核心梅西连续出战的情况下,体能不足的问题被放大,本场比赛客场出击,巴塞罗那依然面临不小的困难。

  周六029 德甲 杜塞尔多夫VS纽伦堡

  杜塞尔多夫上轮客场0比2不敌勒沃库森,各项赛事近5场1胜1平3负,前22轮7胜4平11负积25分排名第12位。本轮联赛,杜塞尔多夫坐阵主场迎战积13分排名第18位的纽伦堡。两队皆为升班马,而在本赛季首回合,杜塞尔多夫曾客场0比3完败,上赛季德乙两回合,杜塞尔多夫主场0比3负,客场3比2胜,但有些反常的是,自2013年以来,杜塞尔多夫最近5次主场迎战纽伦堡只取得了0胜1平4负的糟糕战绩。人员方面,主力右后卫让-齐默上轮伤退,本战铁定缺席,而门将沃尔夫、门将威特纳、左后卫孔滕托也都在伤在身。

  上轮联赛,纽伦堡主场0比0战平领头羊多特蒙德,表现出色的门将马泽尼亚摘得本场最佳球员。然而,这场平局依然不足让纽伦堡摆脱垫底,而在本周末,纽伦堡将会客战杜塞尔多夫。尽管最近5次客战杜塞尔多夫取得了4胜1平的优势战绩,但如今纽伦堡想要延续这种态势难度势必极大。本赛季战罢的10个联赛客场,纽伦堡0胜2平8负,进6球失31球,是德甲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而虽说上轮侥幸逼平多特蒙德,但这并不意味着状态有了质的飞跃。所幸的是,目前球队阵容还算齐整,只有左后卫利佩特与右后卫戈登伤休。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