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夺冠赔率:韩国伊朗居首 中国晋级问题不大

2019-01-03 13:48:13  来源:羽习说彩  责编:liuhan  点击: 

  2019年亚洲杯从1月5日到2月1日,在阿联酋境内4座城市中的8座球场举行48场比赛角逐出冠军。本届亚洲杯,球队数量首次扩充到24支,从原来的4个小组变为6个小组,本届亚洲杯除去东道主阿联酋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其他23支球队将通过参加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

  这是亚洲杯首次扩军至24队,24支球队分为4档,从每档取出1支球队,共分为6组,其中通过第二轮预选赛(即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晋级的12支球队按照FIFA最新排名分在第1、2档,东道主阿联酋自动落位第一档,中国队排名亚洲第六分在第二档。

  由于本届亚洲杯的参赛队伍扩军到了24支,小组赛采取24进16的赛制,所以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三也有晋级淘汰赛的机会。

  从夺冠赔率上可以看出,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球队自然是夺冠热门。伊朗和韩国在俄罗斯亚洲杯上的表现都不错,而且两队基本上都保留了世界杯的班底,伊朗和韩国的夺冠赔率都是5.00,而就世界杯上的表现来看,这两队的确是亚洲最顶级的队伍。

  日本队是唯一一支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出线的亚洲球队,日本目前正在进行更新换代,球队的夺冠赔率有所提升,目前是5.50滑落到第三。澳大利亚的夺冠赔率是7.00,沙特是11.00。东道主阿联酋分组有利以13.00位列第7,伊拉克以15.00位列第7,乌兹别克斯坦以26.00位列第8,中国和卡塔尔都是41.00。

  本届亚洲杯中国与韩国、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同分在C组,前两场先与吉尔吉斯坦和菲律宾过招,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目前夺冠赔率均高达1:2001,排名垫底也就是所谓的鱼腩。中国第三场再碰小组实力最强的韩国队,从小组争冠赔率上来看中国晋级问题不大。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