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赛寻胆:帕尔梅状态更佳 主场双杀晋级

2018-10-03 10:15: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18 解放者杯 帕尔梅拉斯VS科洛科洛

    帕尔梅拉斯在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2比0击败科洛科洛,后腰胡安与边锋杜杜相继得分,受此利好激励,在接下来进行的两场巴甲与一场巴西杯,帕尔梅拉斯2胜1平保持不败,上周末联赛主场3比1击败克鲁塞罗。本周中,帕尔梅拉斯坐阵主场再战科洛科洛,上一次主场与之交手是在2009年的解放者杯,当时1比3落败,如今再战,手握首回合客场净胜2球的优势,状态上佳且没有主力伤停的帕尔梅拉斯完成双杀晋级四强应是顺理成章。

    南美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科洛科洛主场0比2负于帕尔梅拉斯,这个赛果让科洛科洛晋级概率跌至冰点。本周中出战次回合之前,科洛科洛在智利甲级联赛连续负于安托法加斯塔与天主大学,各项赛事遭遇五连败,状态之差近年来罕见,而以这般姿态前往圣保罗挑战帕尔梅拉斯,科洛科洛实在没有任何值得看好的理由。不过,就算翻盘很难,科洛科洛也肯定会给帕尔梅拉斯制造不小麻烦,因为科洛科洛的外战客场表现一直不错,小组赛期间3个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1/8决赛客战科林蒂安也只是1比2惜败。人员方面,目前没有主力伤停,可以派出理论最强阵容。

    竞彩胜平负固定赔率为1.39-3.80-6.80,主队更被看好,这符合两队实力对比与近况,主队首回合胜出以后,次回合完成双杀的可能性极大。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