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夺冠赔率:仅剩上港恒大 上港1.38优势大

2018-10-02 10:25:29  来源:新浪网  责编:wangp  点击: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已于上周日全部结束,目前机构也更新了最新中超夺冠赔率。比较意外的是,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情况下,鲁能和国安两队已经从夺冠赔率榜单消失,而上港以1赔1.38的超低赔领跑。

    目前中超联赛战罢24轮,上港55分第一、恒大51分第二,而鲁能和国安则是同积45分。由于联赛还剩下6轮比赛,而上港只领先国安和鲁能10分,两队都还有理论上的夺冠可能。不过机构似乎并不这样认为,已经早早关掉了国安和鲁能的夺冠赔率,而认为今年联赛的冠军必将在上港和恒大队之中产生!

    从最新的夺冠赔率来看,上港1.38第一,而恒大则是2.50。从这一数据上看,上港的领先优势还是出奇的大。上港最后6轮的对手分别是主战贵州、客战苏宁、主战鲁能、客战恒大、主战人和、客战权健,而恒大的赛程则是客战华夏、主战人和、客战贵州、主战上港、客战重庆以及主战泰达。

  由于恒大还有主场和上港的一战,而上港目前4分的领先优势似乎并不保险。但是在赔率层面看,上港的夺冠赔率竟然低至1.38,实在是有些夸张!那么结果究竟如何呢?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