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寻胆:比利时强势难挡 巴西有望大胜

2018-09-07 10:27:00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五011 友谊赛 苏格兰VS比利时

    苏格兰本次将以年轻阵容出战欧洲国家联赛,平均年龄只有26岁,凯尔特人后卫亨德利、富勒姆中场卡尔内、西布罗姆维奇前锋马特·菲利普斯都因伤退出,回归的利物浦后卫罗伯茨担任队长,目前的22人名单中,出场不满10次的就有14人。

    比利时本场过后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迎战冰岛队,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中除了曼城中场德布劳内、皇家社会中场贾努扎伊因伤落选外,其余球员都在名单内,27人大名单中还包括了回归的水晶宫前锋本特克,以及首次入选的亚特兰大中场卡斯塔涅、布鲁日中场范内肯、根特前锋特罗萨德、中场维尔斯特拉特四名新人。年轻的苏格兰此战恐怕难挡世界杯季军,建议考虑客胜。

    周五016 友谊赛 美国VS巴西

    美国队看守主帅萨拉坎先公布了一分24人名单,随后补充了多伦多FC中场德尔加多,目前美国队处于新老交替阶段,阵中出场不足7次就有16人,唯一新人是纽约红牛后卫埃隆·朗,主要的进攻线球员是汉诺威96前锋伍德和哥伦布机员前锋扎尔德斯。

    巴西队此次的大名单中内马尔、库蒂尼奥、蒂亚戈·席尔瓦等大部分主力都入选,不过也有马塞洛、米兰达、保利尼奥、热苏斯几名主将落选,科林蒂安后卫法格纳、弗鲁米嫩塞前锋佩德罗都因伤退出,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也因私人原因退出了本期集训,没有出场过的新人包括巴萨中场阿图尔、波尔图后卫米利塔奥、弗拉门戈中场帕克塔、埃弗顿前锋里查理松等人。两队此前18次交锋美国队输了17场,此战相信没有悬念,巴西有望大胜。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