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夺冠赔率前六球队 盘口特点玩法解析

2018-08-16 16:26:14  来源:羽习  责编:liuhan  点击: 

    18/19赛季意甲8月19日凌晨拉开帷幕,一枝独秀的尤文向着联赛八连冠迈进,以国米为首的复仇者联盟则为攀这座大山而继续奋斗。根据上赛季各豪门的打法特点,罗列出一些盘口攻略以供大家参考。



    尤文实力超群 客场赢盘近七成
    尤文堪称意甲班霸,球队无论战绩或实力均冠绝群雄。至于在让球盘方面,尤文上赛季客场盘路走势喜人,19轮联赛客场赢盘13次,走水1次,仅输盘5次,客场赢盘率接近七成。

    半全场国米平平 这个数据可关注
    国际米兰上赛季的攻击手不多,主要集中在伊卡迪和佩里西奇身上,当这两人状态不佳或受到重点盯防时球队就缺少能打破场上僵局的关键球员,在上赛季客场出现8次半场与对手打平的情况,国际米兰有6次全场也收获平局,这个数据为意甲最多。

    那不勒斯半场领先 全场胜概率94.1%
    那不勒斯上赛季主客场表现相当平衡,其中他们的守胜能力值得信赖,那不勒斯上赛季主客场一共出现17次半场领先,其中有16次取得最终胜利,概率接近94.1%,该数据值得大家关注。

    罗马上下半场入球数统计
    罗马上赛季下半场入球数还要比上半场多出5个(上半场28个、下半场33个),这从某个角度可以反映出其实罗马下半场踢得更为醒神。不过其实罗马上赛季31-35分钟这个时间段内合共打入8球,是球队入球最多的时间段,不过下半场71-75分钟以及86-90分钟都有6球进账。罗马下半场的表现自然值得各位球友留意。

    AC米兰最先入球赛果/最先失球赛果
    阵容年轻确实影响到AC米兰上赛季的临场发挥,当他们率先入球时(9次),最终结果没输1场,同时7次守住胜果。反观在10场先失球的联赛中,AC米兰难以完成自我救赎,无奈吞下7场败仗。球队擅打顺风球的同时也完全无法走出逆境,各位关注走地盘的球友不妨参考再落注。

    以攻代守拉齐奥客场赢盘王
    与大部分球队主强客弱不同,拉齐奥上赛季竟然更为擅长客场赛事,而且场均2.32个入球成为客场火力最强队。拥有无坚不摧的火力前提下,拉齐奥出征赢盘就自然事半功倍,在19轮客场赛事中,蓝鹰赢盘多达14次,73.68%的赢盘率成为上赛季意甲客场盘王,而26.32%的输盘率也是上赛季意甲客场输盘最少的球队之一,各位球友值得多加留意。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