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主帅年薪总和仅705万欧 不到国足主帅的1/3

2018-07-09 10:52:09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俄罗斯世界杯四强诞生,世界杯不仅变成了“欧洲杯”,还催生了一系列有趣和令人若有所思的现象。而这些新事物又与往届世界杯有着很多不同。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和英格兰跻身半决赛,由此,今年诞生了自1966年以来含“金”量最低,最平民化的四强,并且是德国、巴西和阿根廷三大传统豪强首次同时缺席半决赛,这也预示着世界足坛新时代的到来。



    进入本届世界杯四强的球队中总计只有两次夺冠,创下近52年新低。其中法国和英格兰队各有一次夺冠。“欧洲红魔”比利时队是1930年首届世界杯参赛队之一,不过他们的最好成绩是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的第四名。克罗地亚1998年首次参加世界杯,“格子军团”在达沃·苏克的带领下奇迹般获得第三名。这也意味着,本届世界杯很可能诞生新的世界杯冠军。

    进入本届世界杯四强的球队不仅在名气上不够豪华,在主帅的收入上也显得有些寒酸。法国、英格兰、比利时和克罗地亚四支队伍主帅的年薪合计为705万欧元,不及现任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的三分之一。



    法国队主帅德尚的年薪为350万欧元。作为法国队主帅,德尚于2014年世界杯带队闯进8强,但是在1/4决赛不敌德国;2016年本土欧洲杯,德尚又率法国队打进决赛,可惜最终遗憾地输给葡萄牙队。在带队晋级本届世界杯决赛圈后,德尚于去年底与法国足协续约至2020年,其年薪则达到了350万欧元。



    2016年欧洲杯后接过英格兰队教鞭的阿勒代斯不幸成为了队史最短命的主帅。百般无奈的英足总任命时任英格兰U21队主教练索斯盖特暂时执教英格兰队。却不想,这个被球迷称为最无趣的主帅带队在此后3场世预赛中两胜一平。英足总顺势将索斯盖特就此“转正”,而这位前临时工转正后的年薪仍是200万欧元。



    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的年薪为100万欧元。之前他作为球员和教练都不算出名,比利时足协聘请马丁内斯接过教鞭,一方面是因为其执教风格偏向地面注重脚下配合,非常符合比利时黄金一代的球风要求;另一方面,当时处于赋闲状态的马丁内斯对薪水要求不高。执教比利时队,这位“待业教练”只要100万欧元的年薪。



    杀入世界杯四强中年薪最低的是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达利奇,仅有55万欧元。但这名主帅却用成绩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绝对超过自己的年薪。如果他带领克罗地亚队夺冠,他55万欧元的年薪,是否让克罗地亚足协感到汗颜——我们出的价是不是太抠了?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