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赢过球的大洲!非洲球队世界杯4战全败

2018-06-19 10:30:5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G组首轮小组赛,突尼斯1-2惨遭英格兰绝杀。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已经遭遇四连败,他们的表现甚至不如亚洲球队。



    参加本届世界杯的非洲球队共有5支,分别是埃及、摩洛哥、尼日利亚、突尼斯、塞内加尔。在前几个小组已经结束的首轮小组赛中,埃及0-1乌拉圭、摩洛哥0-1伊朗、尼日利亚0-2克罗地亚、突尼斯1-2英格兰,非洲球队已经遭遇四连败。非洲也是亚、非、欧、美四大洲中,唯一在本届世界杯还没有赢过球的大洲。

    过去人们一向认为各大洲球队中亚洲的整体实力最差,但这次同样有4支亚洲球队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亮相,沙特0-5俄罗斯、伊朗1-0摩洛哥、澳大利亚1-2法国、韩国0-1瑞典,1胜3负的成绩要强于非洲球队。而H组明晚将迎来两场小组赛,日本对哥伦比亚、塞内加尔对波兰,只有在日本输球且塞内加尔取胜的情况下,非洲球队在首轮世界杯小组赛的成绩才能追平亚洲球队。



    非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开局不利,也有运气的成分。比如埃及、摩洛哥、突尼斯这三支球队都是被对手在最后时刻绝杀功亏一篑,其中摩洛哥对伊朗的这场亚非直接较量中,摩洛哥的各项统计数据都占据优势,但全场得势不得分,反而在补时第5分钟因本队前锋布哈杜兹的乌龙球输掉了比赛,可以说霉运当头。

    5支参赛的非洲球队中,只有马内领衔的塞内加尔还没有亮相,北京时间6月19日23:00,他们将迎战莱万领衔的波兰。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