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青训改革显成效 比利时好比怪味五仁

2018-06-18 10:35:45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球踢得如何暂且不说,英格兰队是世界杯的流量之王,没有之一。这一届世界杯,英格兰低调之中或有惊喜,他们会给世界展示他们最新的青训成果。青训这个话题是目前中国足球的痛,今晚明晨这几场比赛的怼点太多,不忍看。

    不管成绩如何,英格兰总能承包球迷的槽点,但现在大家熟悉的以贝克汉姆为代表英格兰老一辈偶像派已经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哈里·凯恩等青年才俊。



    与过去光靠美颜不同,新一代的成绩刚刚的。2017年至今,英格兰各年龄段的代表队分别斩获了U17世界杯冠军、U19欧洲杯冠军、U20世界杯冠军、U20土伦杯冠军、U17欧洲杯亚军等4项冠军和1项亚军,除此之外英格兰U?21杀入了欧洲杯半决赛,因此从青年赛事来看,这批球员不简单!



    因为一度人才凋零,英格兰从2012年开始青训改革,大约5年初见成效。如此高效,但中国足协要说学英格兰,绝对会被喷。

    欧洲红魔”多外号

    比利时基本就是“英超全明星队”,他们甚至最容易成为中国球迷的“主队”,因为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两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都入选了!

    要看比利时的球,首先要了解他们的外号,这样才能在聊球的时候出口成章,“进球者莫非就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才高八斗貌似潘安号称一树梨花压海棠人送绰号玉面小飞龙的唐伯虎?”



    阿扎尔,人称比利时杨坤,目标是踢32场世界杯?

    德布劳内,长得像《丁丁历险记》里的丁丁,因此大家叫他丁丁。

    阿尔德雷维尔德,姓氏太长,干脆印名字“托比”在球衣后面,环保。

    卢卡库,小魔兽,源于“魔兽”德罗巴,其实他球风是黑又软。

    费莱尼,发型很有特点,叫蓬蓬头。
    
    库尔图瓦,谐音“裤袜”。

    贾努扎伊,嫩模一枚,中国球迷称“贾宝玉”

    纸面上,这是一支早该拿世界杯冠军的球队,连国际足联官网都给他们写了一篇《比利时该夺冠的四个理由》。有球迷说,比利时球员人都是好人,凑一起就是一个怪味五仁月饼。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主教练罗伯特·马丁内斯把刺头纳英戈兰踢出国家队,还把法国名宿亨利招来担任助理教练,一进一出,希望有好味道。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