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世界杯?世界前6名5个没赢 剩1个还没踢

2018-06-18 10:08:1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强队进入状态缓慢,成就了冷门叠报的温床。阿根廷被冰岛1-1逼平还不算什么的话,第四比赛日卫冕冠军德国和五星巴西出手,双双没能赢球爆出大冷。



    按照FIFA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德国、巴西、比利时、葡萄牙、阿根廷、瑞士分别排名第一到第六。世界排名前六的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似乎遭遇“开门黑”!除了还未开踢的比利时外,其余球队全都没赢球。



    世界第一,又是卫冕冠军的首亮相,德国却在众人欢呼和期待之中演砸了大戏。德国战车0-1不敌墨西哥,世界杯首战36年来首次输球。五届世界冠军巴西全场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但1-1难耐于瑞士顽强的防守。葡萄牙和西班牙的进球大战3-3打平,实事求是的说没输球已经算欧洲冠军的幸运,因为对手实在太强大。和死敌巴西一样,阿根廷被冰岛逼平也多少有点可惜,但顽强的维京战士让阿根廷也实在没了脾气。至于世界排名第六、排名远高于实力的瑞士,能够和内马尔领衔的巴西打平,应该已经堪比一场胜利。

    有趣的是,随着巴西本轮打平,上届世界杯的四强中,德国、阿根廷、巴西三队都没能在首轮小组赛获胜。而剩下的那个,则是根本没有打进世界杯的荷兰。而德国、巴西、阿根廷都没在小组赛首轮获胜,这在世界杯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世界前六,各有喜忧,德国、巴西、阿根廷都令人失望,但这却让俄罗斯世界杯一开始就充满了魅力!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