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3人大名单:诺伊尔入选 莱诺萨内无缘

2018-06-05 11:15:21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德国足协公布了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队长诺伊尔伤愈复出,领衔卫冕冠军的23人名单,胡梅尔斯、博阿滕、克罗斯、穆勒、厄齐尔等名将也都纷纷在列。多特球星罗伊斯最终入选,踏上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大赛征程。莱诺、塔、萨内和彼得森最终落选。



    相比勒夫在5月15日公布的最初27人名单,4名球员不幸落选。队长诺伊尔伤愈复出在与奥地利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经过了医疗团队的详细检查后准予通行,将作为一号门将前往俄罗斯。因为诺伊尔的伤愈,效力于勒沃库森的莱诺最终落选,无缘世界杯。

    后防线依然是博阿滕、胡梅尔斯领衔,在与金特尔、普拉滕哈特等人的竞争中,勒沃库森的年轻中卫若纳唐-塔最终不幸落选。中前场云集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当家球星们,克罗斯、穆勒、厄齐尔、赫迪拉、京多安等都在其中,罗伊斯在经过之前伤病困扰无缘大赛后,终于有机会在本次世界杯上上演大赛处子秀。

    彼得森的落选则在大家的意料之中,相比经验丰富的老将戈麦斯,彼得森并不占优势。不过在曼城踢出一个出色赛季的小将萨内的落选非常让人吃惊,此前德国媒体普遍把他认为是入选无忧的,但最终他并没有得到勒夫的垂青。



    德国队在世界杯前还将和沙特阿拉伯进行最后的友谊赛,随后将正式开赴俄罗斯,6月17日世界杯德国队的首战面对墨西哥。

    德国队23人名单:
    守门员: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特拉普(巴黎)
    后卫:博阿滕(拜仁)、金特尔(门兴)、赫克托(科隆)、胡梅尔斯(拜仁)、基米希(拜仁)、普拉特哈特(柏林赫塔)、吕迪格(切尔西)、聚勒(拜仁)
    中场/前锋:布兰特(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巴黎)、格雷茨卡(沙尔克)、京多安(曼城)、赫迪拉(尤文)、克罗斯(皇马)、穆勒(拜仁)、厄齐尔(阿森纳)、罗伊斯(多特)、戈麦斯(斯图加特)、维尔纳(莱比锡)、鲁迪(拜仁)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