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员各项之最:冻龄大叔+2米门神

2018-06-05 10:12:52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4日,俄罗斯世界杯32强大名单全部公布,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给出的名单,各项数据之最,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

身高最高球员

    众所周知,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身高达到199cm,但他却不是本届世界杯32强球员中身高最高的。本届世界杯中身高最高的为克罗地亚门将卡利尼奇。卡利尼奇效力于比甲根特,身高达到201cm。

身高最低球员

    本届世界杯中身高最矮的球员有三名。其中最为著名的是“瑞士梅西”沙奇里,其他两位是巴拿马中场阿尔伯特-金特罗和沙特中场谢赫里,他们三位的身高都仅有165cm。

体重最重球员

    本届世界中最“胖”的球员是巴拿马后卫罗曼-托雷斯。他的体重都达到了99KG。不过在国际足联所收到的球队报名信息表中,英格兰队长凯恩的体重被标为98KG,按照这一数据他将是本届世界杯第二重的球员,不过从凯恩的体型判断,这很有可能是国际足联的乌龙。

体重最轻球员

    本届世界杯重最“瘦”的球员同样有三名,他们是日本中场乾贵士、墨西哥中场阿基诺、摩洛哥中场姆巴克-苏法。他们的体重只有59KG。

年龄最大球员

    本届世界杯上年龄最大的球员是埃及门将埃尔-哈达里,出生于1973年1月15日的哈达里今年已经45岁了,他有望打破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贡在上届世界杯创造的最年长球员出场纪录。

年龄最小球员

    本届世界杯上最年轻的球员是澳大利亚锋线小将阿尔扎尼,出生于1999年1月4日的阿尔扎尼目前刚满19岁。

平均身高最高球队

    本届世界杯上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是塞尔维亚队,他们的平均身高达到了186.69cm

平均体重最重球队

    本届世界杯上平均体重最重的国家是童话王国丹麦队,达到了82.6公斤。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