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8年欧冠吸金5亿欧 “总奖池”超拜仁排第1

2018-05-29 10:28:49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在拿到本届欧冠奖杯后,他们今年在欧冠赛场获得的奖金将接近1亿欧元,欧冠历史总奖金有望超越拜仁位居欧洲第一。



    参加欧冠赛事的俱乐部,都会获得由战绩奖励、营销收入分成和转播收入分成组成的参赛奖金。在2012/13赛季,皇马欧冠半决赛输给了多特蒙德,他们的奖金为4840万欧元。2013/14赛季皇马击败马竞夺冠,奖金为6500万欧元;2015/16赛季再度击败马竞夺冠,他们的奖金是8000万欧元;2016/17赛季击败尤文图斯卫冕,皇马的欧冠奖金是8100万欧元,由于当时尤文作为意甲联赛在欧冠赛场唯一的队伍,所以他们转播收入分成有优势,老妇人当年的欧冠奖金破亿。

    《马卡报》表示,皇马在今年完成欧冠三连霸后,他们的奖金收入将接近1亿欧元(其中6400万欧来自战绩奖励)。值得一提的是,银河战舰今年有望超越拜仁,成为欧冠历史上累计获得奖金最多的球队。而在最近8个赛季中,皇马全都打进了欧冠4强,其中赢得了4次冠军奖杯,欧冠累计进账达到惊人的5亿欧!

    而亚军球队利物浦,通过击败霍芬海姆的欧冠附加赛而获得了200万欧,晋级小组赛又获得了1270万欧,他们在小组赛中3胜3平的成绩让他们又挣了640万欧。16强战价值600万欧,8强战和4强战则各自将获得650万欧和750万元分红。如今克洛普的球队获得亚军,又获得1100万欧元。除此之外,通过国内市场份额分红,利物浦还将获得2610万欧收入。也就是说,利物浦本赛季欧冠奖金累计接近8000万欧。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