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与瓜迪奥拉续约至2021年 百分夺冠创纪录

2018-05-18 10:25:2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8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瓜迪奥拉续约至2021年。如果能履行完这份合同,曼城将成为瓜迪奥拉2008年开始担任主帅以来,执教时间最长的俱乐部。



    2016年夏天瓜迪奥拉接手曼城,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后,本赛季率队取得了队史最好成绩。在英超联赛中,瓜帅和曼城以创纪录的100分夺得冠军,胜场数、进球数也都是历史第一。同时,瓜迪奥拉还率队夺得了联赛杯冠军,决赛中3-0完胜阿森纳。本赛季欧冠,曼城也闯进了8强,但被利物浦总比分5-1淘汰。

    到目前为止,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113场比赛取得了77场胜利,胜率高达68%。本赛季在英超取得的32场胜利,也打破了瓜帅个人执教的纪录——2009-10赛季,瓜迪奥拉曾率领巴萨赢下了31场西甲。而9年的执教生涯中,他已经拿到了23个冠军奖杯。

    续约完成后,瓜迪奥拉表示:“我很开心也很兴奋,在这里工作是我的荣幸。我享受与球员们度过的每一天,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要努力做到最好。作为球队主帅,你必须和球员们相处愉快,而我恰恰如此。”

    “我会继续专注于实现球员们的愿望,让曼城成为更好的球队,每天我都会试着提升球队的表现和球员的水准。我们是一支青年军,平均年龄只有23岁。我们要继续向前,保持本赛季的高水平发挥。”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