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莱梅热身赛9-3狂胜 张玉宁首发上演帽子戏法

2018-05-18 10:05:11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8日,不莱梅与德国低级别联赛球队进行了1场热身赛,张玉宁首发出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不莱梅9-3大胜。



    本赛季德甲,张玉宁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但在赛季结束后的热身赛中,张玉宁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上一场比赛中,张玉宁为队友拉希察送出助攻,但比赛进行到一半就因为天气原因中止。

    本场比赛,不莱梅迎战Ahlerstedt和Otterndorf两支低级别联赛球队组成的混编队,这也是队长尤努佐维奇的告别战。张玉宁再次首发,在第20分钟、45分钟、62分钟各进一球,还曾完成一次倒钩射门。



    除了张玉宁外,尤努佐维奇打进了不莱梅生涯的最后1球,艾格斯泰因梅开二度,鲍尔、拉希察和贡多夫也都有进球入账。

    张玉宁去年夏天从西布朗维奇租借来到不莱梅,目前,他与不莱梅的租借合同还剩下1年,但有传言称由于比赛机会寥寥,他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不莱梅,甚至可能结束留洋生涯提前回到国内。在昨日公布中国U23男足的集训名单中,张玉宁也榜上有名。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