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助攻榜:丁丁领跑 穆雷梅西紧随其后

2018-05-08 10:28:44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进入赛季收官阶段,射手王的争夺非常激烈,梅西、C罗和萨拉赫的进球数都来到了40+,而欧洲联赛助攻王的争夺同样白热化。目前德布劳内处于领跑地位,但是即便是少3次助攻的梅西也有机会争夺赛季助攻王。



    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里,助攻数第一的是曼城的德布劳内(仅计算联赛数据),在英超赛场,比利时的攻击手送出了15次的助攻。对于丁丁来说,他所在曼城还有两场比赛,他仍然不能大意,只有继续刷助攻,才能拿到这个奖项。

    在助攻榜上,排名第二的有两位,分别是拉齐奥的路易斯-阿尔贝托和拜仁的托马斯-穆勒,他们同样都送出了14次助攻。

    内马尔的赛季早已经结束,但是在报销之前,巴西球星就在法甲送出了13次助攻,如果不是受伤,恐怕内马尔的助攻数据会比德布劳内更加出色。

    在欧洲联赛助攻榜上,送出12次助攻的居然有六位,分别有里昂的德佩、尤文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奥格斯堡的马科斯、巴萨的梅西、利物浦的马内和马赛的帕耶。

    目前西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梅西的助攻数比德布劳内少3次,按照阿根廷球星的实力,他有机会追上德布劳内,可见,本赛季欧洲助攻王的争夺也是白热化!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