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最快本周加冕德甲冠军 瓜帅记录或被刷新

2018-03-12 10:42: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德甲联赛第26轮结束后,拜仁慕尼黑已经领先第二名的沙尔克04二十分,如果条件可能,他们有可能在本周就将德甲冠军收入囊中。



    本周末拜仁将在客场与莱比锡交手(3月18日),如果拜仁能够战胜莱比锡,而沙尔克输球,那么拜仁就将提前收获他们的第28个联赛冠军,他们也将打破自己创造的德甲最快冠军纪录。此前瓜迪奥拉在执教拜仁时在13/14赛季的第27轮提前夺冠,但当时的时间为3月25日。

    当然,如果拜仁不能够在第27轮夺冠,那么他们也可以在接下来主场面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冠军。

    本赛季之初,在开局落后多特蒙德5分的情况下,球队决定用海因克斯接替执教成绩不佳的安切洛蒂。球队在海因克斯上任后立刻将颓势扭转,拜仁在27场比赛中拿到了25场胜利,展现出足够统治力的同时也有望刷新德甲历史纪录。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